萧雅

见过少年最璀璨的光.

【光凡/框】那年烟火清凉

⭕️极速短打

⭕️现实向

⭕️渣文笔 勿喷


“烟火好好看啊”,夏之光心里想道,眼神中迸发出耀眼的光芒。他双手抱拳向着天空诚挚许愿,“要是凡凡也在就好了。”

睡梦中的郭子凡突然惊醒,走到床边看着雾蒙蒙的北京夜空,轻声道:“这里一点也不亮啊。”


郭子凡站在大岛宿舍门前,盯着门框许久,往复徘徊。 “媳妇儿~”听见声音的郭子凡微微一笑,转过身张开双臂迎向扑过来的某人,嗯,还是熟悉的味道。

郭子凡松开双手看着少年愈加明艳的眉眼,眼下的泪痣也愈发明亮。在心中轻叹,他不再是当年那个软软萌萌的奶光了。

夏之光伸出手揉了揉已比他矮上许多的人的头,嗯,触感还是一样的好。“凡凡,走我带你去逛逛我们宿舍,还有我认识的新朋友。对了,小粤哥他们也很想你。”

被夏之光搂着脖子的郭子凡看着他骄傲的对每个人讲,“这是我媳妇儿,是不是特别好看,嘿嘿,这么优秀当然是我的~” 忍受不了他欠扁语气的彭楚粤拎起枕头就呼向夏之光,下一秒就把郭子凡从夏之光怀中拯救出来,“夏之光你再使点劲就要勒死凡凡了!” 夏之光闻言看了一眼一脸无奈的郭子凡,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,扁扁嘴不说话了。

郭子凡看到夏之光委屈的模样终归还是心软了,从小粤哥怀中脱出抱了抱夏之光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不要紧张,我在台下看你成团,要加油啊!” 夏之光不知怎的眼眶渐渐红了,郭子凡抬手摸了摸他的头,“你很棒,不要担忧。”


大鱼的音乐响起时,郭子凡眼眶蓦然就红了,伍嘉成扭过头看着睫毛轻颤,嘴唇微抖的郭子凡,心下明了,却也一字未说。

郭子凡看着夏之光把最后的动作改成了旋转后仰头指天后无力跪地,心下了然,光光啊,你可知虽无所依,但有所候。

当夏之光的名字响彻舞台,看着他以第四名高位出道的时候,看着舞台上绽放的冷焰火,郭子凡笑的无比灿烂,眉眼里也俱是温柔,这也算是同你一同看过烟火了,这一次,你的愿望我来替你许。

愿你岁岁无忧,平安康健,乘风破浪,万众瞩目

纵使那些日子里,没有我


郭子凡在台下慢慢红了眼眶,

那年你在台上陪我在光荣日共揽风花,今日我陪你同赏天下雪月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