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雅

见过少年最璀璨的光.

【光凡现实向】假如凡凡也上岛…

lullaby310:

*框妈做梦,不上升真人!!




【光光大岛日记】02

       今天天气没昨天那么冷了。

       我早上下床的时候把凡凡吵醒了,哎。然后我早饭的时候就和他说我下次就不去他床上了,免得他睡不好,他当时只是一直吃甜米粥,也不答话,我以为他同意了。可他回宿舍后居然直接把我的枕头扔到上铺去了!行吧。

       上午去看了场地,见了一下节目的选管啊,导演啊,一些工作人员。不过我们几个对这种流程都比较熟悉了,也就没有在现场过多的逗留。看完就直接回宿舍了,磊磊说他去煲点汤,然后嘉哥就屁颠屁颠跟过去了。阿粤去结交新朋友了,南南刚才碰到了两个重庆人,老乡嘛,就在楼道里聊起来了。最后就又只剩了我和凡凡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 凡凡说他困了想睡会,让我自己一边玩去。

       这我怎么可能答应啊。他见我不走也就懒得再说了,直接歪在我的床上休息。

       其实我也不是第一看凡凡睡觉了,但是我还是要感慨一句!凡凡的睫毛真的好长啊!超级超级长!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凡凡睡觉是在舞蹈练习室,那次我们练舞练了一晚上,他太困了就直接趴在角落的椅子上睡着了,然后我就蹲在他旁边数他的睫毛,我那时候真没见过睫毛这么多这么密的人,睫毛密密的影子投在他的脸上真好看。但不知道是不是后面我念出声了,他突然就睁开了眼睛,即使睡眼迷离,却还是坚持冲我翻了个白眼,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现在好了,凡凡已经练成了就算我死盯着他,他也能安然入睡不为所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我们溜出玩了。是闻闻下午打听到了溜出去的方法,然后我们几个就跟着凡凡去附近转了转。不过我严重以及合理怀疑凡凡是个假青岛人(嘘,说过不能怼他),他今天迷路了好多次,带我们转了半天才找对地方。

       虽然白天天气还行,但晚上还是蛮冷的。

       有几次吹冷风过来,嘉哥直接冻到说rap,哈哈哈,笑死。凡凡穿的很多,但我还是搂着他走的,他把手插在我的口袋里,我时不时可以碰一碰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吃了火锅,吃了小蛋糕,还喝了橙汁,橙汁我觉得好酸,但是凡凡说还行。

       明天应该就要开始正式录节目了,初评级吧,好像是。不过我们几个练了很久了,应该没有问题的。

       今晚还是和凡凡一起睡。

       晚安,还是期待明天。



评论
热度 ( 7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